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份南昌新房价格继续上涨 九江下跌赣州持平

2011-07-19 09:03:05 来源: 大江网

  7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70大中城市住宅价格同比下降仅3个城市,环比下降12个;南昌环比涨0.2%,同比涨8.2%,而九江新建商品房价格则继续下跌,赣州环比5月份持平。

相关新闻:

江西准备晒"三公"经费 房产调控执行情况须公开

南昌红谷滩在售楼盘均价破万 涨幅再居全国前列

为争房产母子变"姐弟" 西湖区一案件让人唏嘘

  6月南昌商品住宅价格继续上涨 二手房下跌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和持平的城市有26个,比上月增加6个,价格上涨的城市环比涨幅均未超过0.5%。

  统计数据显示,6月份,南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8.4%,环比涨幅和5月份持平。其中,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8.9%。144平方米以上户型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6.4%。

  二手房方面,6月份,南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3%,不过同比仍然上涨4.4%,其中, 90平方米以下的二手房价格环比下跌0.3%,同比上涨5.0%。144平方米以上户型价格环比下跌0.9%,同比上涨3.3%,

  九江新建商品房价格继续下跌 赣州持平

  国家统计局6月18日发布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还包括江西另外两个城市:九江和赣州。

  统计数据显示,6月份,九江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1%,同比上涨4.0%,环比跌幅减小,其中90平方米及以下和144平方米以上户型价格环比下跌0.2%。6月份,九江二手住宅价格继续下跌,环比5月份下跌0.2%,同比上涨3.8%,

  6月份,赣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和5月份持平,不过同比仍然上涨5.5%,其中,144平方米以上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6.6%。6月份,赣州二手住宅价格停止下跌,和5月持平,不过同比上涨0.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