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一女士借走男友两万元买房钱 竟玩起失踪

2011-07-18 17:22:51 来源: 江南都市报

  “都已经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了,可女友竟在借完钱后像失踪似的,怎么也找不到人了。”近日,南昌市民王先生向本报求助,希望能找到女友。

  王先生说,离异的他现年50多岁,大约在一年前,小孩的朋友为他介绍了45岁的龚某处对象,当时孩子的朋友表示龚某在南钢工作,而且人也不错,并称到过其家吃饭。不久,他就试着与龚某开始交往。在两人交往期间都觉得不错,甚至都谈起了结婚事宜。今年5月份,龚某称她亲戚买房首付款不够,找到他想借钱。当时,他想到两人都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了,没多想就借了约2万元,当时龚某还写下了借条。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龚某在借完钱后,突然找不到人了,手机也停机了。

  对此,王先生怎么也想不通,两人都谈到结婚了,为何对方还会失踪,就算不想继续交往,那么也应该现身把话说清楚。记者根据王先生提供的龚某手机号码进行联系,结果显示手机号已停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