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公积金结息利息自动计入职工账户

2011-07-12 08:51:37 来源: 今视网

  2011年度南昌住房公积金结息工作日前顺利完成。据统计,我市今年共为全市职工个人账户缴存的住房公积金支付利息1.39亿元。

  据了解,职工的住房公积金按照结息日人民银行挂牌的存款利率标准计算利息。当年度(指当年的7月1日至次年的6月30日)缴存的住房公积金按活期存款利率标准计算利息,上年度结转的住房公积金按三个月整存整取存款利率标准计算利息。结息后,利息自动计入职工各自的住房公积金账户。

  今年以来,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采取积极措施,强化住房公积金各项管理工作的开展。2011年1至6月,共筹集住房公积金9.87亿,同比增长24%。(记者 杨志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