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地产引领“健康人居”生活

2011-07-11 13:4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的房子“健康”吗?夫妻、婆媳、邻里关系不和谐,生理、心理乃至社会发展等不健康,都与房子有密切关系。全国多省各地的医学、健康专家在反复论证后得出:人如果常在植被丰富的地方行走,身心舒畅愉悦之感便会油然而生,这就是由于大量植物在进行光合作用时释放出大量氧气,使空气新鲜,从而刺激人大脑兴奋。同时,大量的植被场所可成为人与人交流、游戏、放松身心之所,成为家人、邻里关系调和的纽带。

  倘若这一理想能顺利落实到现在人居环境中,在都市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的今日,回归自然、寻找人居本质无疑会成为越来越多购房者的上选。而西安恒大城逆市走俏的真正秘密恰恰就深藏于此。在人居理想回归之初,据悉,目前,恒大地产集团已在广州、上海、深圳、天津、重庆、沈阳、成都、长沙、太原、武汉等全国10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恒大金碧天下、恒大名都、恒大华府、恒大城等不同系列大型房地产项目200多个,覆盖中端、中高端、高端及旅游地产等多个产品系列,是中国在建工程面积较大、进入省会城市最多的房地产企业。

  恒大地产始终坚持环境先行的理念,以多层次景观视角、多类型植被搭配,调节人居环境,并进而改善居者心理。

  目前,西安恒大城鼎级奢华配套,大手笔和大尺度相结合的园林建造初衷,制造了各种赏心悦目的画面。相信在这里,生活的脚步,会跟随人生的较佳角度,在欧式园林里得以自由收纳,心情每天都在健康滋长与盛开。

  在别人关注房子买的好不好时,恒大却在考虑自己的房子建的好不好;当别人讨论房子卖给谁时,恒大却在研究客户住的舒不舒服,“以人为本”的思想贯穿在每一细节中,用品质得民心,才是恒大不可复制的模式,是逆市热销的真正秘密所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