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市系马桩房管所:搭建房屋未发证系违章搭建

2011-06-23 08:33:06 来源: 新法制报

  

  本报讯记者淦丹丹摄影报道:昨日,本报接到南昌市民谭女士的投诉电话称,自家房屋漏水越来越严重了,已严重影响到生活。而造成房屋渗漏的主要原因却是楼顶一处公房搭建烂尾在那,而建筑垃圾将下水管道堵塞所致。

  ◎投诉 房屋漏水越来越严重

  昨日,记者来到青云堂8号1单元8楼的谭女士家中。记者看到,谭女士家客厅天花板的两个角落渗水痕迹明显,有部分石灰粉脱落的迹象,而卫生间和卧室的渗漏情况也同样明显。

  谭女士称,房屋渗水是从3年前开始的,当时突然有人在楼顶搭建房屋,而搭建者称取得了房管所的公房折子。“至于搭建者是谁,我们并不清楚。其搭建行为被发现后遭到了其他业主的反对,房屋就停建了。”谭女士说,此后楼顶建筑垃圾成堆,而经雨水冲刷,建筑垃圾将下水管道的落水管口堵塞,慢慢水越积越多就只能往楼下渗漏了。

  在谭女士的陪同下,记者从旁边的单元楼通道上到了房顶。楼顶搭建房被拆的痕迹还在,地上的建筑垃圾成堆。

  ◎回应 搭建房屋系违章建筑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南昌市系马桩房管所。该所工作人员明确表示,他们并未发放过任何公房折子,青云堂8号顶楼搭建的房屋也非公房,而是属于违章搭建。至于是谁搭建的,对方表示不清楚,建议向城管部门反映然后介入拆违。

  对此事,记者也将向有关部门进一步核实并予以追踪报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