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统计局:5月南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7.2%

2011-06-18 20:57: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商品房“限购令”和严厉的“一房一价”政策,并未使得南昌房地产市场进入低迷,国家统计局6月18日出台了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根据统计,5月份,南昌新建商品住宅同比上涨7.2%,环比上涨0.3%,环比涨幅增加。

  5月南昌新房二手房价格双双上涨

  国家统计局6月18日发布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中有9个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下降,23个城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

  南昌新建商品住宅同比上涨7.2%,环比上涨0.3%,其中,90平方米以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8%。

  二手房方面,5月份,南昌二手房房价同比上涨4.5%,环比上涨0.6。其中90平方米以下以及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的二手房价格上涨较快,同比上涨8%,环比上涨分别为0.8%和0.4%。144平方米以上大户型二手房价格和4月份持平,同比上涨5.3%。

  九江、赣州5月房价环比双双下跌

  国家统计局6月18日发布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还包括江西另外两个城市:九江和赣州。

  5月份,九江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下跌0.2%,同比上涨3.6。其中90平方米以下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下跌0.2%,同比上涨2.9%。二手房房价环比下跌0.4%,同比上涨2.9。其中90平方米以下的小户型同比上涨2.9%,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的二手房同比上涨4.6%,144平方米户型上涨1.8%。

  5月份,赣州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下跌0.2,同比上涨6.3。其中90平方米以下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下跌0.2%,同比上涨5.3%。二手房环比下跌1.1%,同比上涨0.3%。其中90平方米以下的小户型同比上涨5.3%,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的二手房同比上涨6.1%,144平方米户型上涨7.4%。

  (大江网 记者秦海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