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再以底价成交5宗工业用地

2011-06-16 21:02: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江网讯 记者秦海峰报道:5月13日,记者从南昌市国土资源局获悉,位于高新区和英雄经济开发区的5宗约447亩工业用地分别以起拍价出让,延续了此前工业用地均以起拍价成交的记录。据了解,由于每宗工业用地只有一家竞拍者,所以并没有举行公开拍卖仪式。

  此次公开拍卖的工业用地2宗位于英雄开发区,3宗位于高新开发区,较大面积240余亩,位于高新学院五路以东;最小宗地面积仅为8.8亩,位于英雄四路以东,分别被4家公司以底价竞得,较高成交价仅为25.8万元/亩。

  据了解,房产限购令实施以来,南昌楼市成交量始终处在低位徘徊。房地产市场的低迷也传达到土地市场,在朝阳洲有一宗居住用地遭遇流拍后,政府推地更加谨慎,公开资料显示,整个5月份,南昌土地市场推出的都是工业用地,并没有居住用地拍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