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违章搭建存隐患 南昌新建县一业主向报社求助

2011-05-20 08:59:31 来源: 新法制报 作者:淦丹丹

  “我家楼下的违章搭建已存在两个月了,棚顶距离窗户只有不到一米,这让我生活顿时感觉非常不安全。”昨日,记者接到家住南昌县都市晴园的业主余先生举报,希望有关部门介入拆除违章搭建。

  店铺上方用铝合金材料搭建小房子

  余先生家在都市晴园6栋一单元201室,在两个月前,他家楼下101的业主,在自家房前搭建了一个小房子。余先生说,由于负一楼是沿街商铺,101的业主就将在店铺的上方用铝合金材料搭建小房子,房顶则用彩钢板覆盖。房屋搭建完,房顶距离自家的窗户就只有1米的距离。若小偷要去他家,通过这处搭建的小房子入室会非常“方便”,这让他和家人非常没有安全感。为此,他给报社打来了求助电话。

  昨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搭建的房屋目前已拆除了彩钢板,只剩一框架。余先生称,搭建房屋彩钢板是业主自行拆除的,即便如此,由于框架的存在仍未排除他家的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南昌县城镇管理局,该局工作人员答复称,早在4月29日,局里就对该处违章搭建下发了强拆报告。目前,101室业主已经拆了屋顶的彩钢板,框架完全拆除还需要一些时间。该局陈队长承诺,下星期一前保证监督业主拆除完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