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旅游日”游江西景区将免费或享折扣优惠

2011-05-11 08:45:04 来源: 大江网 作者:李少豪 张愉

  今年的5月19日是我国排名前列个“中国旅游日”,5月10日,大江网记者获悉,目前,江西已有不少景区决定在5月19日当天推出门票免费或打折的优惠措施。

  今年“中国旅游日”的活动主题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了庆祝中国旅游日,江西省旅游局和各设区市旅游局、景区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江西省旅游局将举行“5·19中国旅游日·江西风景独好”旅游门票抽奖派送活动;宜春将推出购明月山景区VIP卡(年卡)有折扣活动;萍乡将向市民派送景区门票;井冈山则会对购买景区门票的游客免费赠送精致的印有“中国旅游日,畅游井冈山”字样的八角红军帽。

  此外,国家旅游局有关部门倡议,5月19日当天,全国各主要景区应推出免门票或打折活动。江西各景区有什么优惠措施?记者在采访中获悉,现役军人、70岁以上老人等群体可免费进入井冈山、三清山、龙虎山、仙女湖景区以及宜春和萍乡的主要景点游玩。持有鹰潭地区(含月湖区、贵溪市、余江县、龙虎山景区、鹰潭市工业园区)居民身份证的鹰潭市民也可免门票游龙虎山。全日制在校大中院校学生游览上述景区可享受5折~8折不等的门票优惠。而南昌的景区、赣州的三百山景区则将对所有游客实行5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