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任志强冯仑4月27日莅临南昌 揭幕绿色都会未来

2011-04-29 12:2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南昌站

  ——新地集团“未来中心都市可持续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11年4月27日下午,江西前湖迎宾馆热闹非凡,气球高挂,彩旗飘扬,由新地集团主办的“未来中心都市可持续发展论坛”在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聚集了众多商业人士、学者、专家以及各路媒体,会场内座无虚席。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万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仑、新地集团董事长漆洪波、当代集团董事局主席张雷以及世联地产董事长陈劲松均出席了本次活动,几位地产界行业就城市未来与绿色建筑发展进行交流讨论,寻求房地产企业在低碳领域开展合作的新平台。

 主持人讲话

地产大腕齐聚一堂

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

万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仑

新地集团董事长漆洪波;

当代集团董事局主席张雷 

世联地产董事长陈劲松

  新地集团,19年来矢志不渝的推广普及低碳建筑模式,中国优秀绿色企业的路径日渐明晰。

  在南昌,新地集团的绿色都会理念其实并不陌生。在赣江之滨,新地树立了两大“地标”:新地阿尔法国际社区展现了南昌一线滨江科技豪宅风采,汇聚了当今全球低碳高科技,是江西获得“可再生能源示范工程”和录入“2009‘福布斯之选’——绿色人居典范”的项目,科技成就豪宅的风潮;新地o中银广场,集写字楼、城市豪宅于一身,奠定了南昌行政级核心新一代金融综合体的地位。

  放眼全国城市未来发展,新地将在成功实施高端战略、全国战略之后,大举启动“绿色”战略,并将2011年列为“绿色品牌发展年”。在2011年,将继续引进欧美先进的绿色科技,同时将绿色版图扩大到上海、合肥等长三角大城市,一系列重大举措显示出一个企业公民强大的责任心,新地集团已然将自己的发展战略,与社会可持续发展相结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