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西湖区路网改造全面施工

2011-04-26 09:06:50 来源: 新法制报 作者:刘媛

  昨日,记者获悉,西湖区老城区路网改造提升工程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城区二七南路、系马桩街等主要道路改造工程陆续开工。备受关注的站前路、站前西路改造工程也于4月16日正式动工。目前,计划改造的25条道路已开工建设22条。

  其中沿江中大道(中山西路—生米大桥)“除病害”和通惠桥(抚河路—船山路)“白改黑”两项工程已竣工,剩余三条道路也将于近期启动。本次西湖区老城区路网改造不仅对路面、人行道等市政道路设施实施改造提升,同时还将对道路地下管道进行全面疏通。

  通惠桥“白改黑”工程,改造路段为抚河北路至船山路段,全长约200米,总宽约22米,其中车行道宽约12米,两侧人行道宽约3.5~5米,改造范围为疏浚下水管道、对道路车行道加铺沥青面层,同时改造人行道及路缘石,并恢复路面标线。此次路网改造还将广外片区、友竹巷等社区道路纳入改造范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