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五年内将建7个温泉度假区

2011-04-02 08:48:00 来源: 信息日报 作者:李少豪 黄培

  1日,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为了将江西建成全国的温泉度假旅游胜地和温泉旅游产业强省,《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温泉旅游的若干意见》和《江西省温泉旅游发展规划\(2011-2015\)》目前正在征求意见。

  根据规划,全省将建设7个温泉旅游度假\(示范\)区,15个温泉旅游特色镇,36个重点温泉旅游度假村,累计带动社会投资1000亿元。

  在发展目标上,江西提出创建2个级、15个4A级以温泉为主体产品的旅游景区。到2015年,温泉旅游年接待游客达到1800万人次,温泉旅游直接就业10万人,带动间接就业50万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