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市滨江路改线5月完工

2011-03-30 08:42:06 来源: 江南都市报

  昨日,记者在南昌市滨江路改线工程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称,作为工程难点的扶壁式防洪挡墙已建成70%左右。施工人员正24小时加班加点施工,力争在春汛到来之前完成挡墙建设。挡墙内侧正同步进行滨江路路基施工,力争在5月份道路具备通车条件。

  富大有堤滨江路(聆江花园段)改线工程,排名前列道箱式防洪挡墙,长1000余米,目前已全面完成。正在进行施工的为第二道防洪墙,主要起拦水作用。

  改线完成后,滨江路聆江花园段“Z”字形道路“拉”直,将成为一条宽29米、双向六车道的城市快速路。考虑到市民观景的需求,两侧的人行道将有12米宽,同时,还将建设大面积绿化景观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