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汇聚地产精英畅谈南昌未来 搜狐焦点重磅推出

2011-03-29 09:20: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南昌站

  焦点"巨"会·地产精英沙龙会首演商业地产论道 3月30日隆重上演

 

  活动主题:调控猛于虎 商业地产成投资新渠道

  主办单位:搜狐焦点南昌站

  活动时间: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下午14:30

  活动地点:恒茂卡伦比咖啡店

  2000多年前,古希腊的哲学家亚里士多德曾说:“人们为了活着而聚集到城市,为了生活得更美好而聚留于城市。”

  2011年房地产注定又将戴上“调控年”的帽子,沪渝房产税试点、“新国八条”铿锵落地、央行在春节鞭炮声中加息。这一切无不体现政府抑制房价、体恤民生之坚定决心, 2月23日,南昌市再次出台加强版“限购令”,住宅限购措施更加严厉。

  在楼市调控的大背景下,商业地产再次走入人们的视野,一时间成为媒体和业内人士讨论的焦点。以“商铺、写字楼、商业公寓”为代表的商业地产,开始受到市场关注,在住宅暂时遭遇政策冷却的情况下,调控猛于虎的局势下,南昌商业地产是否可以成为投资者的心渠道?

  地产大腕齐聚一堂,共话城市未来走向

  如今的地产界,风云变幻,竞争白热化,谁是这个城市的主导者,谁才能城市风尚,住宅地产有什么新变化,城市综合体又将带来怎样的城市新格局?对于这座城市的未来,地产界精英们会有怎样的城市理想?

  基于对城市理想的追逐,以及对城市未来走向的深切关注,搜狐焦点网特邀南昌地产大腕齐聚一堂,畅想南昌城的明天,共话南昌地产行业的新发展。

  首场地产精英论道南昌3月30日开启,搜狐焦点全程关注

  在楼市调控的大背景下,商业地产再次走入人们的视野,一时间成为媒体和业内人士讨论的焦点。以“商铺、写字楼、商业公寓”为代表的商业地产,开始受到市场关注,在住宅暂时遭遇政策冷却的情况下,调控猛于虎的局势下,南昌商业地产是否可以成为投资者的心渠道?

  3月30日,搜狐”巨”会地产精英论道南昌,隆重开启,为调控下的房地产行业提供可能的答案。本次活动诚邀请南昌地产界大腕,洪大城东城项目、樟树林文化生活公园、凯宇•唐宁街、智通悦蓝山代理商上海大成创行等项目嘉宾齐聚一堂,围绕“调控猛于虎,商业地产成投资新渠道”这一主题,探讨当前的地产形势,共话城市未来走向。搜狐焦点南昌站将给予全程关注。

  焦点“巨”会聚焦南昌地产,日后不定期举办

  搜狐焦点房地产是中国房地产门户网站;中国购房人群获取房地产资讯和交流的网络平台;中国房地产企业打造企业知名度和传递企业动态商情最有效的媒体平台;中国互联网文化运动的佼佼者、中国房地产门户网站的者。搜狐焦点南昌站一直聚焦南昌地产行业的现在与未来,打造南昌地产行业最专业的交流平台。

  3月30日在焦点"巨"会·地产精英沙龙会首演商业地产论道后,搜狐焦点还将在日后不定期举办焦点“巨”会活动,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