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今年审议15件法规草案 审议时间基本敲定

2011-03-23 08:58:54 来源: 大江网 作者:张愉

  3月22日,大江网记者获悉,《江西省人大常委会2011年审议法规草案计划》经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后,并报江西省委同意,日前正式印发实施。根据安排,今年江西将审议15件法规草案,其中2010年结转的1件,2011年拟提请审议的11件,南昌市人大常委会拟报请批准的3件。绝大部分法规草案的审议时间已经确定。

  据悉,《江西省防震减灾条例修正案(草案)》2010年11月经过一审后,今年3月将提交省人大常委会进行二审。此外,3月还将对《江西省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草案)》、《江西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进行一审。

  其他将提交一审的法规草案中,除了《江西省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环境保护条例(草案)》的审议时间待定外,其他都被放在5月及其之后审议。其中,《江西省邮政条例(修订草案)》安排在5月。《江西省农民专业合作社条例(草案)》、《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办法(修订草案)》、《江西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草案)》安排在7月。《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办法(修订草案)》、《江西省鄱阳湖湿地保护条例(修订草案)》安排在9月。《江西省物业小区管理条例(修订草案)》、《江西省渔业条例(草案)》安排在11月。

  南昌市人大常委会拟报请批准的3件中,《南昌市控制二手烟草烟雾危害条例(草案)》审议时间待定,《南昌市城市规划管理规定(修订草案)》和《南昌市城市出租汽车管理条例(修订草案)》都安排在9月审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