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非限购区域不受新政影响 楼盘销售很火爆

2011-03-04 08:41:18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作者:范玉萍

  本周新限购令正式实施,南昌未出现楼盘降价或上涨情况。多家楼盘表示推迟上市时间,静待限购令的影响被市场逐步消化。据本报记者对南昌99个在售楼盘的均价及优惠活动中了解到,新限购令实施前后一周各区域在售楼盘价格未出现明显调整,其中限购区域房价平稳保持,不受限购区域暂无楼盘涨价,只有少量在售尾房的楼盘,因为所剩房源位置变化,价格出现轻微的上调。 

  近期,各板块因房源量偏少,在新限购令实施前买房人剧增,多家楼盘表示,所剩几套房源在售。不受限购区域的恒茂红谷新城 (论坛 新闻)、伟梦清水湾 (论坛 新闻 视频)、华尔街国际公馆 (论坛 新闻)、康城 (论坛 新闻)和莱卡小镇 (论坛 新闻)等楼盘纷纷表示本周房源售罄,新房源计划在5月份推出。

  据不受限购范围的售楼部销售人员介绍,“近日来电来访量明显增加,因为可售房源不多,在销量不错的情况下,我们取消了优惠,销售仍不受影响。”


 备注:以上表格数据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售楼部公布的信息为准。此数据更新时间截止到3月3日。制表:范玉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