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城乡居民低保标准又提高了 农村提至170元

2011-03-01 09:16:18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作者:邹文彪、贺灿、余夏

  昨日,记者了解到,南昌市决定从今年1月1日起提高城乡居民生活保障标准,每人每月提高50元。具体为:城市低保标准由300元提高到350元,南昌县、新建县、进贤县、安义县及桑海开发区由260元提高到310元;农村低保标准由120元提高到170元。

  据介绍,截至2010年11月,南昌市共保障城乡低保对象近21万人,月均支出城乡低保资金2888.2万元。目前,南昌市现行城市低保标准在中部六省省会城市排名与郑州、武汉、合肥等地并列第三,在全省各设区市排名第三;现行农村低保标准在中部六省省会城市排名第五,在全省各设区市排名第四。

  此次提高标准后,南昌市城市低保标准在中部六省省会城市现行标准中,在全省各设区市现行标准中;该市农村低保标准在中部六省省会城市现行标准中排名第三,在全省各设区市现行标准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