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沐·观湖国际项目得南昌市委市政府一致好评

2011-02-24 13:44: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南昌站 作者:王炎超 蔡霞

  2月22日,由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一行200余人在市长陈俊卿率领下,莅临青云谱区检查指导工作,青云谱区书记熊桂金、青云谱区区长黄之猛全程陪同,共同参观了明珠广场 (论坛 新闻)、天沐·观湖国际、阳光乳业、南昌印钞厂、名人雕塑园等区重点工程,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一致赞扬青云谱区的发展速度,其中天沐观湖·国际项目作为南昌市2010年百大重点工程,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各领导的一致好评。

 
参观考察的各位领导

  天沐·观湖国际位于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坐落于昌南大道以南,迎宾大道以西,地处象湖之畔、梅湖之湾,雄溪河旁,三面环水风景秀丽。它与南昌老市中心直线距离约9公里,与新市中心直线距离约11公里,交通便捷,可真正享受到“离尘不离城”的惬意生活。

  天沐·观湖国际酒店是南昌市政府对外招商引资的项目,已被南昌市列为2010年百大重点工程之一,总投资3.2亿元人民币,项目占地40亩,建筑层数7层,规划有客房313间。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住宿、餐饮、休闲、娱乐、会展会务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五生态休闲度假酒店,以满足旅游接待、商务会议、休闲娱乐等多方面的需求,成为青云谱乃至整个南昌市高酒店业标志性建筑。

 

  天沐•观湖国际项目将规划建设为南昌市新亚洲风情国际化生态休闲豪宅区,以一格的新亚洲风情为主题的五休闲度假酒店为依托、以TOWN-HOUSE为主体(双拼、联排低层住宅)、以高层住宅为补充的人与自然结合的高档社区。

 

  听取了天沐项目的介绍后,市委市政府各领导就青云谱区“建设文化发展示范区,打造城市繁荣副中心”的决心给予了高度赞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