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节后客流峰 南昌铁路局日发63万人创新高

2011-02-21 09:08:14 来源: 江西日报 作者:黄继妍

  2月20日,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元宵节刚过,南昌铁路局迎来了第二轮客流峰,继2月9日创下日发55.5万人的记录后,2月19日再创日发客流新高,全局共发送旅客63万人,同比增长29%。其中,客流的南昌火车站发送旅客13万人。

  南铁春运办负责人介绍,当日发送旅客创历史新高主要是由于学生客流与务工客流高度叠加,致使客流集中出行。同时,铁路运能的增加也进一步撬动了客流的上涨,当日全局开行临客73列、图定动车76对、巡回套跑动车6对。

  据了解,未来三天,管内江西片区的客流高峰仍将持续,预计日均发送旅客在55万左右,其中2月20日全局预计发送旅客60万,客流仍以学生流、务工流为主。为此,该局将继续采取保持图定列车、加开临时客车、加大动车密度等手段扩大运能运力,并通过强化列车调度指挥,提高列车服务质量,努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让广大旅客不仅能走得了,而且能走得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