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嘉丽士"关爱熊猫"活动在雅安碧峰峡盛大启动!

2011-02-17 10:10: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6日,瑞雪飞舞,雅安碧峰峡,银装素裹,分外妖娆。9时许,嘉丽士联袂中国绿色基金会“善待环境关爱熊猫”公益活动于雅安碧峰峡盛大启动。嘉丽士总经理张文辉先生、中国绿化基金会杨旭东秘书长、卧龙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委书记黄建华先生以及嘉丽士金牌经销商等一行百余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嘉丽士总经理张文辉先生向鼎力支持“善待自然 关爱熊猫”活动的朋友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广大经销商朋友们千里迢迢来参加本次活动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对熊猫基地环保人士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嘉丽士总经理张文辉先生发表讲话

  张总表示“地球的温度每上升一度,就会有10%的已知物种会消失;南极冰川年损失总量约为1140亿吨;2050年北极熊或将灭绝;作为一个有责任的企业,一直奉行善待·和谐发展理念的嘉丽士,理当为整个社会的和谐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善待自然关爱熊猫”的公益活动是嘉丽士提出“善待人和谐家——乐活达人”品牌文化理念以来,积极投身于有责任的生活当中的又一善举,相信此活动也将成为嘉丽士和谐·善待征程上新的里程碑,而嘉丽士也将在新的征途中再接再厉!”


  颁发证书  

       据悉:2010年,嘉丽士携手李冰冰参与中国绿化基金会组织的“中国十亿绿树,绿色公民行动计划”,向鄂尔多斯首批捐赠2万棵,并建立“嘉丽士乐活生态林”。为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嘉丽士在2010年9月联袂经销商在全国各地举行“无车环保行”活动,宣传善待环境,减少碳排放;同时出版《节能减排手册》,向全国用户免费派发,倡导人们通过家庭66种节能减排小习惯,改变大世界。

 
张总与黄建华先生、杨旭东先生合影留念

  近几年,嘉丽士相继在合作网站和全国各地掀起“善待环境,从衣食住行开始”、“善待环境,从衣食住行开始”、“善待生活,从乐活色彩开始”、“善待家庭,从传递微笑开始”、“乐活种树,低碳生活”、“寻找嘉丽士漆低碳之星”、“玩乐活种树游戏赢鄂尔多斯低碳之旅”等等公益活动。嘉丽士善待人和谐家不仅表现在各种公益活动上,更落实在产品的研发中,并成功推出了乐活26°低碳墙面漆和竹炭系列墙面漆等环保产品。

  大熊猫起源于800万年以前,是具有独特魅力,神奇而又顽强的濒危野生动物,它是中国的国宝,是倍受全世界人民喜爱的和平使者,被称为生物多样性环境保护的象征和标志。

  大地震后80万亩大熊猫栖息地彻底损坏,卧龙熊猫心理受创伤,地震灾害引起的山体滑坡和森林大面积的损毁对大熊猫野生的种群构成了严重的威胁,环境破坏带来熊猫食物危机,大熊猫种群回家之路举步维艰。

  了解到相关情况后,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嘉丽士当仁不让地加入到关爱大熊猫的行列中。嘉丽士在碧峰峡熊猫基地认养大熊猫,将全面负责所认养熊猫的饮食、居住、健康等问题,在保护大熊猫的同时,为国家保护稀有动物尽绵薄之力!

  嘉丽士通过“善待自然 关爱熊猫”活动不仅践行了嘉丽士“善待人和谐家”的品牌理念,还将鼓励更多的环保人士在自身参与的同时,带动周边的朋友参与,形成合力,共同传递爱心和责任,为大熊猫带去更多温暖,共同参与保护国宝熊猫的事业,共同营造和谐的家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