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市二七南路将"南延" 拟连通井冈山大道等

2011-02-09 09:00:20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作者:郭宁

  昨日,记者获悉,为改善解放路、二七南路区域道路交通微循环,缓解该区域交通拥堵现象,南昌市决定启动二七南路南延项目。目前,相关方案已出台,并向社会公布,听取公众意见。

  二七南路“断头”成瓶颈

  据了解,二七南路是连接火车站的重要道路,但该道路在解放西路形成“断头路”,而且与解放西路又是通过天桥相交,车辆在此容易受堵,使二七南路的通行功能无法发挥,制约了火车站西广场的车流向南分流。二七南路南延工程北起解放路,呈直线一直往南,至玉带河边连接井冈西路,然后沿着玉带河向西南延伸,在井冈山大道与建设路交会口与建设路连通。

  出台方案并征求意见

  二七南路南延道路全长1000多米,分两段建设。其中,解放西路至井冈西路段道路长420米,车行道宽14米,两侧人行道各宽3米;井冈西路至井冈山大道段道路长648米,车行道宽17米(中间为7米宽的机动车道,两侧分别为5米宽的机非混行道),两侧为人行道。该项目设计为城市支路,沥青路面,预计2011年7月竣工。二七南路向南延伸到建设路后,将分流火车站交通流量,减轻站前路、八一大道、井冈山大道等地的交通压力。同时,将大大改善道路两侧居民的出行条件,提升城南地区的交通环境。

  《二七南路南延道路规划方案》公告时间至2011年2月27日止。对该方案有异议者,可在公告期限内与南昌市规划局联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