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2011年南昌将对7条道路277栋建筑进行立面改造

2011-01-25 09:11:59 来源: 信息日报 作者:程观微、封云

  24日记者从南昌市城管委获悉,市城管委“节点办”对南昌2010年节点立面改造建筑的维护管理进行了督导检查,要求各城区保证春节期间节点立面建筑美化和亮化效果,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2010年南昌市投入近1.2亿元对四条道路及四个主城区33处节点共200栋建筑立面进行了改造提升工程。此外,2011年节点建筑立面改造正在布置当中,总任务初步定为14处节点7条道路共277栋建筑立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