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地集团举办媒体答谢会 开启2011绿地南昌年

2011-01-21 09:36: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南昌站

  2011年1月19日晚,绿地集团南昌事业部“沟通·互动·共赢”2010年媒体答谢会在江西前湖迎宾馆隆重举行,来自南昌各界的25家媒体单位应邀赴会,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地媒体盛宴。

  出席本次媒体盛宴的重要领导有:江西日报社副总编辑陈晓云,江西日报社广告部主任陶国芳、信息日报总编辑彭平、南昌日报社副总编辑王国祥、大江网总经理龙和南、南昌三套副局长杨虹、江南都市报副总编辑熊激文、江西日报社广告部副主任雷鹰、新法制日报副总编辑黎军、江西晨报总编辑黄洪涛、江西日报社地产总编黄正朝。


 

  本次媒体答谢会分为绿地、媒体高层领导会务沟通及联欢晚宴两个环节。17点30分,会务环节准时开始,此次会务由绿地南昌房地产事业部营销总监戴咏春先生主持,戴总首先上台开场、在介绍了各位嘉宾之后,绿地南昌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孙志文先生致感言欢迎辞,回顾了2010年绿地集团的高速发展,南昌事业部从各大项目亮相伊始倍受各界人士关注,到产品开盘热销书写南昌楼市热销传奇,可谓花开次第,硕果累累;同时感谢各媒体在2010年对绿地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表达了与各媒体携手共进,共创辉煌的美好愿望。随后,媒体方与绿地方进行了激烈的互动,各媒体各抒己见,就2010年与绿地的合作感悟、合作效应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就未来绿地与媒体关系的深化合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18点30分,答谢会联欢晚宴正式开始。随着厅内主灯光亮起,恢弘的上场音乐奏响,一段富有激情和朝气的开场舞拉开了整场答谢会联欢晚宴表演的帷幕。随后由各媒体代表带来的歌曲、舞蹈、游戏互动等环节精彩亮相。绿地集团、各媒体代表共同为与会的嘉宾带来了一场艺术魅力的表演。同时,节目中还穿插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绿地总经理孙总与绿地营销总监戴总等绿地高层领导与几位媒体朋友的互动游戏将本场联欢晚宴的气氛推至潮。晚9点左右,活动在最后一轮的抽奖的欢快气氛中落下帷幕,整场答谢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绿地集团自2001年进入南昌,经过近十年的不懈努力,目前,在南昌建设已竣工及在建和即将开工的项目共八个,总建筑面积约298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170亿元,每个产品都给南昌人民留下了记忆的典范,绿地山庄——排名前列纯粹别墅区,滨江豪园 (论坛 新闻)——红谷滩排名前列高楼、新里·梵顿公馆 (论坛 新闻)——红角洲排名前列法式风情高尚住区,绿地·水城艺术村——排名前列人文商业地产,绿地·香颂——南昌首现蝶墅产品以及多次市场潮流的绿地·中央广场海珀·兰庭精装豪宅、精装准甲写字楼等等。2010年,绿地南昌商品房市场占有率再创新高,其中,销售面积22.8万㎡,市场占有率为6.32%,销售金额18.68亿,市场占有率7.83%,蝉联南昌楼市“双冠王”。

  展望2011,绿地南昌事业部将以红角洲豪宅项目、高新区综合体、绿地中央广场 (论坛 新闻 视频)豪宅作品三盘齐发之势,进一步巩固南昌楼市市场占有率“双冠王”品牌地位,开发更多高品质的项目,为南昌市民营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