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大音机构与江西知名企业国力集团签定合作协议

2011-01-19 10:40: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南昌站

  2011年元月,南昌大音机构与江西知名企业国力集团正式签定合作协议,取得南昌市中心高品质写字楼国力大厦项目代理权。

  

  这是一次战略发展的跨越,昭显南昌市场新一年发展的好气象。这次合作提升了服务客户的水平和档次,是大音机构实现更高发展的起步。作为合作方,国力集团是一家拥有十几家4S店的最有影响力品牌车销售服务综合商,旗下车系函盖广州本田、东风本田、现代、三菱等众多品牌。十年发展,成就国力集团汽车销售服务领域的。

  国力大厦,作为国力集团商业化地产开发的重要物业,总建筑面积突破2万平米。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南昌洪都北大道329号,风光迤逦的青山湖旁,由香港弘基-投资,项目共占地6454平方米,项目共有2栋高层物业组成,其中1号楼为15层,2号楼为11层, 1号楼规划1-2层为名车广场,3层以上为专业商业写字楼,标准层面积570—710,空间自由组合,可租赁面积5800平米,能够满足一个集团公司的办公需求。

  在开发商精心施工、严格品质要求下,成为能够充分满足有实力、创品牌的企业办公需求,为每个行进中、奋斗中的向上人士,打造至佳的创业平台。项目工程进度已经接近竣工验收,2011年上半年就能为英雄城注入新的企业发展平台。在此预祝国力大厦操作成功,再创新辉煌。

 

 项目工程进度图 

  售楼电话:

  8107571/6178343/8121319/2032009

  售楼地址:

  洪都北大道金域名都小区8栋8号(招行北侧)/北京东路恒茂国际都会 (论坛 新闻)18栋125号(中国银行旁)/北京东路1588号世纪风情 (论坛 新闻 视频)三期18-101号/洪都北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