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届中国(江西)红色旅游网络博览会隆重开幕

2010-12-29 11:41:31 来源: 江西日报 作者:张晶

  本报讯 传承红色精神,促进科学发展。12月28日晚,江西电视台演播大厅流光溢彩,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国家旅游局、共青团中央主办的首届中国(江西)红色旅游网络博览会开幕式在此隆重举行。

  19时50分,省长吴新雄宣布首届中国(江西)红色旅游网络博览会开幕,并与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曲青山,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周长奎,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金平,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共同启动首届中国(江西)红色旅游网络博览会网络平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小琴、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庄出席开幕式。副省长朱虹致辞。

  朱虹说,发展红色旅游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决策,是重大的政治工程、文化工程、富民工程和民心工程。中国革命摇篮井冈山、人民军队摇篮南昌、人民共和国摇篮瑞金、中国工人运动摇篮安源等一大批中国红色文化的瑰宝,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人民群众艰难奋战、开创辉煌的伟大历程。举办首届红色旅游网络博览会是适应形势的新变化、与时俱进的新举措,开启了江西旅游产业借“网”出海的新航程。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思路、优化服务、打响品牌,推动红色旅游科学发展。真诚希望广大网友通过网博会平台,博览红色经典,感受精神升华;恳切邀请八方宾客走进江西,畅游绿色家园,享受心灵旅程。

  欢快的开场舞蹈《等你来》拉开了开幕式的帷幕,《红井水》、《天上太阳红彤彤》、《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等一系列精彩的红色歌舞表演,使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杂技《青花烛影》、歌舞《茶香中国》、《鄱阳湖之歌》,让与会嘉宾及广大网友尽情领略了江西享誉世界的陶瓷文化,展示了江西古色古香的人文魅力以及鄱阳湖的生态美景;《江西旅游》画册和《江西风景独好》旅游宣传片的亮相,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江西卫视全程直播开幕式,中国网络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搜狐网、新.浪网等与移动、联通、电信3大电信运营商同步直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