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省天然气管网二期工程计划本月开工建设

2010-12-24 09:37:19 来源: 江西日报 作者:夏晓

  全省天然气管网二期工程计划本月开工建设。12月22日,工程建设征地拆迁动员大会在南昌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凌成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凌成兴指出,天然气管网工程是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十二大工程之一,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对进一步推动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优化全省发展环境、改善和保障民生具有重要意义,具有受益区域广、施工难度大和征地拆迁任务重等特点。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

  凌成兴强调,征地拆迁工作是经济建设中不可回避的矛盾和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各级党委、政府执政能力、操作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的标志之一。要依法办事,和谐拆迁,认真落实征地拆迁的各项政策,切实做到政策宣传到位、政策执行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和资金监管到位。沿线各级政府要及时成立征地拆迁协调领导小组,落实职责和任务。要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对征地拆迁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迅速解决,做到矛盾不推诿、不上交、不激化,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