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寒潮预警“蓝色调” 气温跌入“冰窟窿”

2010-12-15 09:42:51 来源: 江西日报 作者:徐黎明

  今冬的首场瑞雪让大家望眼欲穿。昨日,南昌北风呼啸,寒风刺骨,在强冷空气的影响下,风力大增。一夜入冬的省城,整天阴沉的天空,让市民对这场预报中的大雪多少有了盼头。

  气象部门昨日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提醒公众注意防寒保暖。还没进入冬至,但是未来几天省城的气温将跌入“冰窟窿”,温度会被步步压低。不出意外的话,昨晚点点的雨滴将会在今天经历由雨到雪的转变,迎来今冬首场降雪。气象部门预计:南昌今天雨夹雪转中到大雪,气温 -1℃~5℃。

  记者在此提醒大家,气温骤降,容易诱发心血管、呼吸道等疾病,尤其是老人、儿童和体弱病人等要适时添衣保暖,预防疾病;在御寒取暖时注意保持良好通风,避免发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