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社科院:南昌房价存一定泡沫 福州泡沫指数

2010-12-09 09:24:46 来源: 大江网 作者:秦海峰

  12月8日,记者从中国社科院发布的“住房绿皮书《中国住房发展报告(2010-2011)》”中获悉,南昌房价存在一定的泡沫,泡沫成分占实际房价比例在10%到30%之间。

  绿皮书同时指出,泡沫指数的取值在0—1之间,泡沫指数越大,说明该城市房价中的泡沫成分越大。但是房价泡沫指数的估计不可避免地要受到数据准确性的干扰。而且由于部分城市数据特别是房价数据不完全准确,房价泡沫指数仍有被夸大或缩小的可能。

  绿皮书还公布了其他城市的房价泡沫水平。房价泡沫指数的是:福州(0.703),北京和上海的房价泡沫分别为0.496和0.365。房价泡沫在0.1以下的城市有南京、重庆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