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3条单行道变双向通行 6条路单向通行调整

2010-12-07 09:09:29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作者:戴伟、邓旭敏

  为了缓解系马桩街及其周边区域小街巷道路的交通拥堵,提高道路通行效率,交警部门对相关道路进行了单行道调整。从5日起,省城有3条单行道将取消禁行。此外,对6条道路进行了单向通行调整。

  据了解,根据规定,从5日开始,取消西湖路(西湖路86号门口至中山路段)、孺子亭路(西湖路至中山路段)、曹家巷(孺子路至鸭子塘巷段)机动车单向通行规定,允许车辆双向通行。

  此外,羊子街的系马桩街至马家巷段全天候只准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马家巷全天候只准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算子桥街全天候只准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鸭子塘巷全天候只准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徐西巷全天候只准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江大南路全天候只准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与此同时,每日7:30至8:30和17:30至18:30,禁止机动车从算子桥街由西向北左转弯进入系马桩街。交警部门提醒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规定。违者,交管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