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不坐视物价失控 江西全年CPI涨幅可控制在3%

2010-12-03 09:33:31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作者:刘媛

  当前物价是个关注热点,物价是否会失控,全年CPI调控目标还能不能实现?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随着各项稳定物价调控措施落实到位,我省全年CPI涨幅控制在3%的调控目标可实现。

  刚刚过去的11月,我省列入监测目录的64种商品,月环比有46种价格上涨,同比有52种价格上涨。

  昨日,省发改委有关人士向记者介绍,政府不会坐视物价失控。当前,政府部门已经开始采取措施保持价格稳定,保障供给;同时落实完善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降低农副产品成本,并建立科学合理的补贴机制,对困难群众进行补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