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地集团南昌事业部营销总监戴咏春答记者问

2010-11-18 11:52: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南昌站

  绿地中央广场 (论坛 新闻 视频)商务群是65万㎡世界城市综合体的组成部分之一,包括两栋289米的双子塔楼及两栋准写字楼,总建筑面积达27万㎡,项目计划利用四年左右时间全面建成,届时将成为江西最耀眼商务新地 (论坛 新闻 视频)标。

  作为绿地中央广场商务群的启幕作品—绿地元创国际,紧邻红谷中大道,与市政府隔路相望,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总建筑面积2.9万㎡,依托绿地中央广场65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资源、精装成品交付、世邦魏理仕直管服务等众多优势,必将成为江西的商务名片。

  1、绿地在南昌九年来开发了一系列住宅项目,但作为江西的商务地标项目,绿地有这方面的经验吗?

  在座的媒体界朋友可能都知道,绿地集团自2001年进入南昌以来,一直以住宅作为开发重点。但放眼全国,绿地集团在现代服务业和城市综合体项目方面已居全国地位。目前,绿地集团在全国投资的地标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已达12个,包括:武汉600米的地标项目、大连518米的地标项目、450米的南京紫峰大厦以及280米的郑州千玺广场、260米的济南普利中心等等,占全国在建超高层地标项目总量的一半以上。

  在同步集团全国超高层地标战略布局以及超高层项目开发、运营经验充分积累的基础上,我们有信心为江西打造一个超越时代的新地标。

  2、排名前列高楼商务群的出现,将给南昌的写字楼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绿地中央广场商务群给南昌写字楼带来的是一种写字楼产品类型的颠覆,它的了红谷滩写字楼时代向商务群时代的跨越。我们知道,目前南昌绝大多数写字楼都以单体为主,相对而言显得势单力薄,对一个城市中央商务区格局助推的力量有限。而绿地中央广场商务群,包括2栋准写字楼、2栋289米超写字楼,且绿地中央广场综合体内各种配套设施和商务、生活、娱乐功能完备。如此的商务集群,其吸附力和承载力,将带动红谷滩中央商务区的全面成型。未来,绿地中央广场商务群,其所带来的商机和投资乘数效应,更是无法估量。

  

  3、红谷滩汇集了很多写字楼,您怎么看待绿地中央广场商务群在这个区域的地位?

  红谷滩经过12年的发展,如今已经形成了成熟的中央商务区。如果在红谷滩以市委市政府为圆心画一个大圆,我们会发现诸如中航广场、洪客隆国际金融中心 (论坛 新闻)、联发广场 (论坛 新闻 视频)等高档写字楼处于其内。但如果把这个大圆再缩小许多,出现在圆内,且离圆心最近的只有绿地中央广场,如此显赫区位,也决定了它所承载的历史使命。从更高的层面来说,绿地中央广场商务群不但是红谷滩中央商务区的龙头门户,更是江西乃至中部的商务标杆!

  4、绿地中央广场-元创国际对于企业的吸引力在哪里?它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

  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卖点”、“客户选择绿地元创国际的N个理由”。首先排名前列理由就是绿地中央广场开创了江西前所未来的商务高度,289米江西排名前列高楼商务群,对于企业来说,进驻地标建筑将给企业形象带来巨大的提升。第二个理由就是地理位置。绿地元创国际与市委市政府一路之隔,属于南昌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这也成为了绿地中央广场商务群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再有一个优势就是我们的物业管理软件服务。我们聘请了世界500强资产管理专家——世邦魏理仕,这也是目前他们在江西物业直管的物业。

  5、绿地元创国际作为一个商务标杆作品,在空间、配置上有什么特点?

  细节决定品质,在空间的打造上,我们坚持出类拔萃的品质结构,例如300㎡大堂,9米层高,让精英们一进入便有种尊崇、气派的感觉,标准间3.9米层高,2.8米室内净高,走道1.8米宽,这些超越常规标准,让写字楼极度阔绰、宽敞,于无形中,激发企业创造力。另外产品细节方面,我们更是超越江西现有的标准。例如:我们在南昌率先使用同步广州亚运会主场馆、中央电视台的南玻玻离幕墙;采用国际标准网格地板,引进国际一线品牌电梯等等……绿地元创国际,力争每一个细节都能体现其作为南昌商务标杆的产品力。

  6、绿地元创国际为何选择精装方式?

  绿地中央广场从规划之初便向世界至高标准看齐,以打造城市综合体为目标,我们希望继海珀兰庭成为南昌豪宅之后,再创江西全新的商务时代。

  精装写字楼目前在江西还属新生事物,但是在上海北京等城市,精装写字楼已成为主流,精装写字楼将为入驻企业带来极大的便利性,同时也为企业主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人力、物力成本。譬如:网格地板是我们精装修中的亮点之一,网格地板便于客户进驻之后的二次装修,也方便物业再出租后新业主的布置。另外,网格地板具有很好的吸音效果,减少人来人往产生的嘈杂。让企业真正体验到国际准甲写字楼带来的全新体验和尊崇感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