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市区商品房普通住宅成交面积环比下跌35%

2010-11-17 09:28:38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作者:廖林立

  据南昌市区房地产信息网监测:上周(11月8日~14日),南昌市市区商品房普通住宅成交面积共计成交6.3万㎡,环比下跌35%;上周普通住宅总成交套数为555套,环比下跌34%;非住宅总成交面积为1.14万㎡,环比下跌30%,总成交套数为119套,环比下跌21%。

  上周南昌市区成交行政区依然来自于红谷滩片区,商品房普通住宅上周总成交面积为2.25万㎡,总成交套数为211套;其次是西湖区,普通住宅上周总成交面积为1.31万㎡,总成交套数为110套。西湖区成交量大增源于滨江一号的大量成交和内销房的爆发性网签。

  上周在个盘成交量销售套数的排行榜上,排在前十名的项目成交量没有一个超过100套的。说明随着南昌楼市“金九银十”成交量的爆发性增长,市场消化了大量的刚性需求和投资性需求,随着11月份传统淡季的到来,开发商推房源意愿降低,购房者购房需求偏低,使得楼市成交量出现大幅下滑,而且这个下滑的局面会持续较长一段时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