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市新建县红湾公路预计2011年元月1日通车

2010-11-17 09:04:00 来源: 大江网 作者:秦海峰 刘文娟等

  11月16日,记者从南昌市建委、新建县政府得到消息,修了7年之久的红湾公路东延工程预计将于2011年元月1日通车。

  据了解,红湾公路下穿昌九高速箱涵工程已于6月30日竣工。一标段拆迁和土方工程基本到位,正在清理红线内的障碍物。二标段的电力线改造设计正在论证中,涉及经开区的拆迁方案基本确定,目前经开区正在与拆迁户签订拆迁合同16000平方米,三标段路基工程进行鱼塘排水清淤900米,填筑排名前列层路基800米。

  四标段桥梁工程已完成桩22根,五标段下穿昌九高速的箱涵开工时间5月12日,箱涵主体7月25日铺完沥青,8月1日昌九高速正式恢复通行。涉及管线单位已出设计图。该工程预计2011年元月1日通车。

  红湾公路(新建段)西起新建县建设路,东至红谷滩新区碟子湖大道,与会展路对接,全长约2KM、宽45M。其中跨乌沙河桥梁1座,下穿昌九高速箱涵1座,工程建设投资约8000万元,征地、拆迁等约4000万元,总投资12000万元。

  据了解,由于种种原因这条10.6公里长的道路工程已经修了7年之久仍未完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