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宁波沐丰房产董事长李雅明:旅游地产商机无限

2010-11-15 14:53: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南昌站 作者:陈欢 熊承发

  11月14日下午, 宁波沐丰房产联合吉安众诚房产在南昌嘉莱特和平国际酒店举办了井冈山云海观澜 (论坛 新闻)花园产品推介会,借此机会搜狐焦点网南昌站也采访到了云海观澜代理公司——宁波沐丰房地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李雅明先生,听听李总为我们讲解云海观澜和旅游地产。

  【搜狐焦点】李总,您好,非常感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我想问您排名前列个问题就是为什么选择代理井冈山的云海观澜项目呢?

  【李雅明】云海观澜项目坐落在井冈山茨坪景区,当时项目定位在井冈山开发也是顺应时代的发展。选择代理云海观澜有很多的原因,首页是因为人的需求是要细分的,比如一个人上班是为了解决他的肉体需求,当你下班之后你的肉体要如何安放呢,你要在哪里睡觉呢,这就是每个人都需要在城市中有一居住的地方来解决这个需求。但是解决了你肉体需要之后你的灵魂要摆在何处呢?可能你居住的城市很喧嚣、有噪音和污染使得你有很多的烦恼,如果想要得到一份宁静、放松身心的地方可能就要去寻找一个城市之外的地方。我想这是人的需求,这排名前列个是需求细分的需要,第二个也是城市的需要。井冈山是高级景区,风景优美绿意盎然,而且历史沉淀也非常的深厚,对下一代的教育有很大的励志作用。所以不管是从人需求细分的需要,还是景区本身的特点都使得这个项目开发出来之后可以满足人们更高层次的需要,是有自身的潜力和市场的,所以选择这个项目开发和代理。目前为止云海观澜项目在全国各地都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这也已经证明了我们最初选择这个楼盘的判断是对的。

  【搜狐焦点】作为旅游地产来说区域的局限性是比较小的,云海观澜为什么选择并看重南昌这个市场呢?

  【李雅明】我们云海观澜这个项目是位于江西省的,而且江西省的人民对井冈山有特殊感情是毋庸置疑的,同时我们南昌市是江西省政治商业和文化的汇集地,简言之就是江西最有钱最有闲最有艺术品位的人都汇聚在南昌,所以我们选择南昌作为我们一个重中之中的市场。是为了更好的回馈我们的南昌市民,同时我们也相信南昌市场的巨大潜力。

  【搜狐焦点】云海观澜作为旅游地产自身的特点和优势是什么呢?

  【李雅明】云海观澜作为旅游地产的优点首先是它坐落于高级景区中,这里有巍峨的山脉、绿意的森林和咚咚的泉水,这可以说是云海观澜的卖点;第二点,云海观澜不仅仅拥有自然条件的泽陂,而且它还拥有深厚的历史沉淀,可以说中国革命是从井冈山出发走向北京,老一辈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也是从这里走出大山走向全国,所以说它的历史意义是非凡的;第三点,云海观澜的规模目前是井冈山茨坪景区里的,物业管理也是最完善的,物业的管理是酒店式管理,同时还配有四酒店。这些方面都是我们云海观澜有别于其他项目的方面。

 

  【搜狐焦点】云海观澜整个项目进行的非常的顺利,今天的产品推荐会也非常的成功,不知道之后的云海观澜还有什么其他的计划和动态呢?

  【李雅明】我们下一步计划有很多,首先在营销上是会在江西省做巡回展出,完成江西省内的展出再做省外的展出,这也是服务于我们整个江西人民,这就是在营销上这是排名前列步。然后在云海观澜产品这一块,我们会引进大型酒店管理公司,大型物业管理公司。第三是我们可能会与我们的励志培训中心、团中央青少年培训基地进行联系,希望能够为井冈山的业主不仅提供身心的放松,也为下一代的励志教育提供一个基础吧。

  【搜狐焦点】现在房地产的政策与市场都不是特别的明朗,在您看来旅游地产的前景如何?

  【李雅明】从长远来说,我们国家的房地产是一个朝阳产业,套用一句股市的话就是长期是看好的近期可能会震荡,这是事物发展的规律,也是必然的。对于我们国家最近的房地产政策来说,针对性非常的明显,就是要控制房价不合理的疯狂上涨,但是也不是说想打压房地产让它有下跌的空间,这是一个大的环境。第二点就是目前的政策主要是针对住宅,民生产品,而旅游地产其实是属于商业地产这一范畴,所以限购、限量、限贷和限户口与旅游地产都没有关系,更何况旅游地产满足的是人们更高层次的需要。所以我们的项目也不是一般民众会购买的,实际上购买我们产品的人都是属于比较奢侈的,他不像你买辆奔驰宝马车,你是每天都要用的,但是这个房子基本上是一年只能用一段时间,所以这个理念要先进,也要有眼光。当你发现的时候有可能这类型的产品就已经没有开发的余地了。我刚才也提到了,旅游地产它依托的是旅游资源,资源是相当稀缺的,你说你靠山,但是山不能够乱砍乱伐乱开发;你说海水,也是不能够有无限制的海水,就比如海南岛,一个海南岛也就是一圈,开发的容量也就是这么大;还比如说我们的明清建筑,像安徽的西递村、江西婺源,这些历史资源它是有限的,周边的开发也是受控制的。所以资源是越来越少但是人的钱是越赚越多,这就产生了一个供应的剪刀差,供应越来越少但需求却越来越大,所以我认为以后旅游地产是不会受什么影响的,而且会越来越好。

宁波沐丰房产董事长李雅明与本网记者陈欢合影

  【搜狐焦点】再次感谢李总百忙之中抽空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