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青山湖区6个村列入改造项目 拟年底前开工

2010-10-26 09:10:18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作者:刘文娟、刘媛

  近日,记者了解到,今年南昌市确定的“城中村”改造项目共10项,改造总面积104.5万平方米,其中西湖区、青云谱区各1项,青山湖区8项。

  青山湖区列入市政府2010年重大重点项目的“城中村”改造项目有6个村:湖坊镇辛家庵村、秦胜村、彭桥村,塘山镇塘山村、五联村,京东镇桃竹村。总拆迁面积27.9万平方米,总用地面积489.49亩,总安置面积221.41亩,总投资约17750万元,涉及1066户、5500余人。目前,辛家庵村、塘山村、五联村已获得旧城改造领导小组批复,规划已报规划局审定通过。彭桥村、桃竹村正在办理规划。辛家庵村、秦胜村、塘山村、五联村拆迁已完工,预计年底前可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