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二七南路南延工程进展顺利 11月底前完工

2010-10-21 08:55:29 来源: 信息日报 作者:万里庆 邹文斌等

  记者获悉,二七南路延伸工程拆迁工作目前进展顺利,整个拆迁工作有望在11月底之前完成,预计拆迁补偿资金约1.6亿元。

  据了解,二七南路南延工程南端终点部分位于解放西路立交桥的交叉路口,南延工程北起解放路,至玉带河边,在井冈山大道与建设路交叉口与建设路连通。工程共涉及拆迁面积18000平方米,住户102户,非住户6家。南延工程自9月8日取得《拆迁许可证》后,截至目前,已交房搬迁的拆迁户达96户,全部选择了货币补偿方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