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企业掀起“四个能力”消防建设热潮

2010-10-20 12:27: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南昌站 作者:吴卫锋

  为深入贯彻落实构筑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工程,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全社会抗御火灾的能力。10月19日,由南昌市消防支队指导开展的南昌万达广场、沃尔玛争创“四个能力”达标动员大会在昌举行。

  在动员大会上,在南昌市消防支队重点科的专业指导下,企业制订了《关于争创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单位实施方案》,商场业主、世界500强沃尔玛公司以及广场商户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的学习、动员活动。同时,消防支队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向企业负责人、单位员工、市民发放了消防应知应会宣传知识手册,进一步宣传消防安全教育,消防支队重点科王科长也在会上对企业的“四个能力”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地指导、建议。

  沃尔玛南昌八一广场分店有关负责人在活动现场告诉记者,消防工作重在预防,沃尔玛将在南昌消防部门的专业指导与帮助下,大力组织实施提高单位检查和整改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期火灾能力、组织引导人员疏散逃生能力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培训能力的"四个能力"建设工作,积极构建企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消防工作格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