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抚河公园做大"手术" 抚河路将成花卉大道

2010-10-15 09:16:06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作者:邹文彪

  新栽市花月季5万株、红叶石楠1.8万株等扮靓抚河沿线。昨日,记者获悉,从本月起,南昌市将投入290余万元,对抚河公园进行“手术”,重点实施绿化改造,通过沿抚河路大面积种植花草树木,将该路打造成一条特色的花卉大道。

  据了解,此次改造工程将持续到明年9月。南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该市将对抚河公园四个小型广场再次提升改造,突出沿线景观提升,综合沿线绿化植物充实和调整,以达到抚河公园成为抚河路的景观带和市民休闲娱乐场所的目的。增加花卉种植,调整搭配沿线植物,充实沿河两边乔木花量,加大沿线月季种植量,使该大道成为生态花卉大道。

  经初步统计,此次改造将增设栏杆4600米、道路吸水砖5000平方米、路沿石500米;种植月季50000株、紫薇1000株、春鹃 13000株、红继木8000株、金森女贞15000株、红叶石楠18000株以及草皮5000平方米。同时,相关部门还将在沿抚河两边增加椅子100 把、垃圾桶100只、告示牌80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