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一棚屋房区凌晨起火 百名消防救援(图)

2010-10-06 11:16:03 来源: 大江网 作者:彭柯 王小伟 张愉

10月5日凌晨,南昌新洲路与中山西路附近发生大火

现场成了火海

消防官兵在现场灭火

消防官兵扑救现场

  “起火了……”10月5日凌晨1时许,南昌新洲路与中山西路附近一处棚屋房区传出人们的阵阵呼喊,不知何时突发的大火已从街边迅速扩散向居民区。南昌市消防支队中山路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刻出动3车20名指战员赶往现场。据悉,共有七个中队约100名消防官兵投入救援,此外,15辆参与救援的消防车中包括4辆高喷车。凌晨6时左右,大火被完全扑灭,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基本都是木头房的棚屋房区三面起火,火灾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并借助风势向四周蔓延,有不少居民在抢救自家财产。经过火情侦察后,现场指挥员立即组织三个疏散小组对火场周边房屋群众进行疏散,并将部分房屋中的煤气罐搬出。最终,消防官兵疏散7人,搬出10余个煤气罐。

  据悉,在出警同时,南昌消防支队中山路中队向指挥中心请求增援,指挥中心调集七个中队赶往现场。南昌消防支队支队长、参谋长,江西省消防总队战训处处长和西湖区委、区政府领导等也赶往现场进行指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