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600万/亩起拍价成交 南昌下半年单价地王诞生

2010-09-16 09:17:57 来源: 大江网 作者:秦海峰

  记者9月15日从南昌国土资源局获悉,位于赣江以东、富大有路以西、富大有堤以北的一宗建设用地以600万/亩的起拍价成交。这也是2010年下半年以来南昌住宅土地市场拍出的单价的地块。

  此宗土地出让面积27.231亩,容积率≤3.5,为商住用地。由于起拍价较高,参与竞拍的开发商只有三家,最终虽然以起拍价成交,但是600 万/亩的单价依然成为了南昌下半年土地市场的。

  据了解,2010年南昌单价超过600万的建设用地共有4宗,其中三宗出现在上半年朝阳洲,单价是位于朝阳新城云锦路以南、滨江辅路以东、江韵路以西的一宗地块,最终成交价高达821万/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