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2.19亿 南昌前湖220千伏变电站建成投运

2010-09-01 09:01:05 来源: 大江网 作者:张明明 时雨

  南昌前湖220千伏变电站建成投运

  8月31日,记者从江西省电力公司获悉,江西省政府重点工程项目——南昌前湖220千伏变电站30日建成投运。据介绍,该变电站的投运极大地改善了南昌赣江以西电网结构,为红谷滩新区、新建县等地提供可靠供电保障。

  据介绍,前湖输变电工程总投资约2.19亿元,分两期建设。本期建设18万千伏安容量主变2台,220千伏线路6回, 110千伏线路7回,线路全长98.5千米,分别连接至500千伏梦山变电站、220千伏斗门变电站、南昌西客站、110千伏生米电气化铁路牵引站等重要供电站点。

  据悉,该变电站工程于去年10月26日开工,今年8月30日率先建成投运。前湖输变电工程的投运,将大大改善南昌赣江以西电网结构,增强红谷滩新区、新建县等地的供电可靠性,同时对9月份即将在南昌举办的中国中部博览会和满足未来京九铁路及南昌西环电气化铁路供电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