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轨道交通1号线即将施工 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2010-08-31 08:52:10 来源: 大江网 作者:时雨

  南昌市轨道交通1号线滨江大道站即将进行施工,8月30日,记者从南昌市交管局获悉,9月10日-12月 10日,交管部门将对南昌市中山西路的西河滩路口(不含路口)至新洲路口(不含路口)段实行交通管制。

  据悉,在交通管制期间,除施工车辆及管制区域内单位及居民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原途经中山西路的205、307路公交车改至团结路、新洲路绕行。管制期间,每日7时至9时和17时至19时30分,子安路的朝阳洲中路口,禁止机动车由西向北左转弯。

  当天,记者还获悉,为确保105国道南昌铁路局昌北支线铁路K3+260处(南昌齿轮厂)道口整修工程的顺利进行,南昌市交管部门在9月3日-9月20日,对105国道蛟桥立交桥下江铃汽车集团昌北基地(原南昌齿轮厂大门口)至志敏大道路口(不含路口)段的东面半幅道路(昌北往乐化方向)进行管制,禁止车辆由南向北通行;10月1日至10月20日,对105国道蛟桥立交桥下江铃汽车集团昌北基地(原南昌齿轮厂大门口)至志敏大道路口(不含路口)段的西面半幅道路(乐化往昌北方向)进行管制,禁止车辆由北向南通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