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大桥今通车 八一大桥取消限号城区仍限行

2010-08-16 09:18:11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作者:邓旭敏 许南平

  经过两个多月的全封闭维修,南昌大桥于今日恢复了正常通行。尽管恢复通车时间是零时08分,但是还是有不少车辆从南昌大桥过江。据了解,南昌大桥恢复通车后,八一大桥的车流压力得到相应缓解,维修期间的单双号限行措施将同时取消。不过,此前实施的城区尾号限行措施还是常规化执行。

  南昌大桥两个多月的全封闭维修期间,洪城路抚生路口周边车流量大幅减少。昨日23时许,距南昌大桥竣工通车还有1个多小时,就已经有不少车辆在上桥口处等候过江。

  “我是特意从湾里赶过来的,就是想排名前列时间过桥。”车主况先生说,为了排名前列时间目睹南昌大桥修桥后的新面貌,他和朋友很早就从湾里开车进市区。此外,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等候通车的大部分司机都表示,他们得知南昌大桥要通车后,专程赶到抚生路口。今日零时08分,“冷清”的南昌大桥终于恢复了往日的车水马龙。

  南昌大桥恢复通车后,车流量将猛增。为此,辖区交警部门也将采取相应的管理措施。南昌市公安交管局直属二大队副大队长杨德智告诉记者,南昌大桥恢复通车后,将在洪城路及南昌大桥周边增添警力。同时,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对信号灯重新调配。此外,修桥期间,由于南昌大桥禁止车辆通行,所以洪城路抚生路口取消了原来禁左的措施,以便车辆经抚生路往生米大桥方向绕行过江。南昌大桥正常通车后,洪城路抚生路口由东往西方向将实施禁左交通措施,由南往北方向则允许车辆左转。通过该管制措施,以保证过江车辆的通行顺畅。

  南昌大桥恢复通车后,在修桥期间实施的八一大桥单双号限行的管制措施也同时取消。从即日起,车辆都可以正常通过八一大桥过江。但是还是要提醒驾驶员,尽管八一大桥单双号限行已取消,但是城区尾号限行管制措施还属于常态化管理。

  因此,在南昌市核发号牌的机动车(含机动车临时号牌和赣M号牌)在限行区域内,每逢周一至周五每日7时至21时(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除外),机动车在昌南大道、昌东大道、富大有路、沿江北大道、沿江中大道、沿江南大道围合的区域(含以上道路)和生米大桥、南昌大桥、赣江南大桥、洪都大桥等路段,实行尾号限行。每周一限行车牌尾号为1和6的机动车;每周二限行车牌尾号为2和7的机动车;每周三限行车牌尾号为3和8的机动车;每周四限行车牌尾号为4和9的机动车;每周五限行车牌尾号为5和0的机动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