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老福山立交将不定时限行 车辆经过须减速

2010-08-06 08:57:45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作者:邓旭敏 张旻坤等

  7月中旬,省城老福山立交桥开始重新涂装,立交桥因此被框架围了起来。昨日,立交桥受施工影响,暂时封闭了上桥通道,禁止车辆通行。据了解,在施工期间,施工单位将根据需求,对立交桥实行不定时限行。因此,市民行至老福山立交桥时,应放慢车速,以便改选道路。

  昨日上午10时许,通往老福山立交桥第二层的上桥口,被施工警告牌和围栏拦住。途经此处的车辆纷纷从桥下绕行。不少司机表示,之前他们并不知道立交桥封闭。

  据了解,当日上午,老福山立交桥四周安装了脚手架,施工人员正在对立交桥第二层桥体进行重新涂装。市政相关部门一名吴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日上午,由于有施工人员在该路段脚手架上施工,为防止车辆通行撞倒脚手架,给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造成危险,所以在施工过程中暂时采取了限行措施。当日下午3 时许,施工人员就完成了该路段的施工,随即施工警告牌和围栏被撤除,该立交桥路段恢复通车。

  据了解,此次工程从7月12日开始,预计在8月15日左右结束,但是由于最近的高温天气,施工进度受到一定影响。

  在施工过程中,为确保工程顺利以及施工人员安全,会根据施工情况采取不定时限行措施,将会给市民出行带来一些不便。不过,吴姓工作人员表示,市政部门会尽量在预计时间内完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