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市沿江中、北大道连通工程拟10月5日开工

2010-07-26 08:49:05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作者:吴志卿 朱瑾等

  作为南昌市打通“断头路”工程之一的沿江中、北大道连通工程计划10月5日开工。23日,记者获悉,目前,该工程的监理招标报名工作已正式开始。

  根据连通方案,沿江中、北大道连通工程起点在沿江中大道中山路西口,终点在沿江北大道八一大桥下。工程将对现有滕王阁东面下穿通道拆除后进行改造,北侧利用叠山路平交口与沿江大道连接,南侧新建博物馆桥与沿江中大道连接,利用地面匝道与抚河北路连接,并新增民德路桥至图书馆。沿江中、北大道连通工程项目投资估算22.4亿元,改造项目实施线路全长约3.3公里,含土建、房屋拆迁、管线下地等,其中土建投资约6亿多元,工程包括一条约1公里长的隧道、两座跨抚河的大桥、1座大型地下停车场及其道路、园林绿化、交通标志标线、路灯照明等。

  截至目前,该工程的监理招标报名工作已正式开始。本次监理招标采取面向国内公开招标的方式,报名单位须具备市政监理资质或综合资质,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27日。总体工程计划2010年10月5日开工,2011年8月5日竣工,工期10个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