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提高收费缓解停车压力 南昌拟行停车差异收费

2010-07-21 08:39:01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作者:刘兴旺

  本报讯 随着城市车辆的逐渐增加,省城老城区出现了停车难的问题。为缓解此情况,有关部门开始计划筹建立体车库。

  昨日,记者了解到,除了硬件设施的改善,停车管理有关部门也在筹划进行调整,欲通过对停车收费标准调整,缓解城区停车压力。据了解,通常路面停车收费为每4小时5元,其他商场、单位等对外停车场也都相应按小时收费,但经常还是出现无处停车的情况。就此,有关部门草拟了《非居住区停车场收费标准(征求意见稿)》。

  据悉,新收费标准计划将车辆分为6类,实行差别收费,其中路面停车有可能提高至5元/小时,但收费标准还需要物价部门进一步确定。由于新的收费标准比过去要高出许多,能否实施及如何有效实施还须进一步商讨确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