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高新大道综合改造 4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10-07-15 09:03:57 来源: 江西日报 作者:蔡颖辉

  省城高新大道即将实行综合改造,为了确保改造工程顺利进行,南昌市公安交管局将对施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7月14日,记者从南昌市交管局获悉,在施工期间,高新大道的施工路段将禁止机动车通行,途经的公交车也将改道。

  据了解,7月20日至8月31日,相关部门将对高新大道的北京东路口至解放东路口(高新大道的北京东路口、西安路口、洛阳路口、解放东路口不含)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施工期间,原行经高新大道运行的28路、207路、208路、511路等公交车将改走京东大道往返通行。其他社会车辆改走上海路、昌东大道、京东大道通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