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八一大道优化提升改造 路灯改用LED节能灯

2010-07-13 08:58:00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作者:王皓 朱瑾

  继前期工程设计、专家论证、管线铺设工程完成后,截至12日,南昌市八一大道优化提升改造工程正式进入路灯主体安装阶段。

  据介绍,八一大道原有路灯设施于2000年亮灯,共安装157杆路灯,至今已运行了10年。因限于当时技术和制作工艺,原有路灯灯具光通量目前已下降到建设初期的50%,电缆多处老化。

  作为此次八一大道优化提升改造工程的配套工程,此次路灯改造的范围从八一大道阳明路口至坛子口段,全长3800米。计划安装180基路灯,其中钢制灯杆高15米,共需铺设各类管线9000余米。考虑到低碳可持续发展及八一大道作为南昌市标志性道路的示范作用,此次灯具全部采用LED新型节能光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