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市调整城区二手房交易指导价 明日起执行

2010-06-30 08:35:52 来源: 江南都市报 作者:刘媛
  记者从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南昌调整城区存量房(二手房)交易政府指导价。从今年7月1日(明日)起,二手房办理交易时将以此作为缴交契税、营业税、个人所得税等税费的依据,成交价格低于指导价的,以政府指导价为准;成交价高于指导价的,以实际成交价为准。
 

  从7月1日起(以房管部门受理时间为准),凡在南昌市东湖区、西湖区、青云谱区、青山湖区、湾里区、红谷滩新区、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含原英雄经济技术开发区昌北地段管辖范围)、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桑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范围内的存量住房在进行房产交易时,按新的住房交易指导价格交纳相关税费。

  存量住房交易双方在办理房产交易时,实际成交价格低于指导价格的以政府指导价为准;若成交价格高于指导价格以实际成交价格为准。同时,以此作为缴交税费的依据,相关部门依据房产登记机关填发的交易联系单收取交易契税、营业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个人所得税、印花税、维修基金等税费。

  此外,存量住房地段类别划分等同南昌市城区普通住房地段划分,房屋竣工时间按房产档案信息记录时间为准,因历史原因不能确定房屋竣工时间的按 2000年前的住房标准核算。

  附:南昌市城区存量住房交易指导价格标准表(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