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重要用户全部恢复供电 电网转入恢复重建

2010-06-29 09:15:48 来源: 江西日报 作者:张志勇

  记者6月28日获悉,随着唱凯堤决口顺利合龙和最近一轮强降雨的基本结束,江西电网抗洪救灾重点转入灾后恢复重建阶段。

  据了解,江西电网抗洪救灾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全省因灾停运的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全部恢复运行,10千伏及以上线路恢复供电率达96.9%,停电户恢复供电率达92.32%,其中政府机关、医院、供水、电台等重要用户已全部恢复供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